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共建暖人心”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4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 

  她们也是鄂尔多斯医保事业的业务员、宣传员、督导员、守门员。 

  细心报销一张张票据、耐心解答一个个咨询电话,在服务群众的窗口、政策宣传的一线,在落实政策的路上、保障民生的前沿,总能看到她们的身影。 

  在她们身上,细致与坚韧、柔美与担当融为一体,是她们用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撑起了鄂尔多斯医保事业的半边天! 

  为感谢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在医保事业发展中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市医疗保障局与市移动政企客户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暖心医保、移路同行——“巾帼心向党 、共建暖人心”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章晓萍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所有女职工都能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以自信、自强、自立和自我担当书写出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的精彩华章。 

  现场还开展了插花、茶艺、互动游戏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巾帼心向党,共建暖人心,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通过精彩的活动,向全体妇女同胞致敬“她力量”。祝福最可爱、最温暖又最强大的她们节日快乐!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