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服务群众的排头兵

日期:2023-03-1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近日,为表彰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双报到、双融入”制度先进集体,东胜区交通街道在万达广场举办了社区志愿服务表彰大会,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以党建引领社区服务,以服务群众促进党建,荣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结对社区、包联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暖心”服务,解决急难愁盼。协调爱心企业为祥和社区“老旧”小区捐赠了1万元现金,修缮脱落墙皮;为社区居民免费体检100余人次,发放感冒药、降压药等各类药品200余瓶(盒),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二是“用心”服务,共同抗击疫情。在疫情严峻此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一线调研、多方筹集5万余元的口罩、消毒液、电子体温计等紧缺抗疫物资,确保社区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三是“贴心”服务,惠民政策宣传。开展“政策进社区 实事暖人心”活动,为社区捐赠党建类图书200余册,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1000余册和一些便民小礼品,并现场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在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发放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合计6000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的同时,擦亮了医保特色党建品牌。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