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21-06-28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6月17日、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率调研组来我市,就药品和耗材带量采购政策落地、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副市长石艳杰,市医疗保障局、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及相关旗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先后到市医保经办服务中心,伊金霍洛旗、达拉特旗脱贫享受待遇人员家中了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落实、药品和耗材带量采购、医疗服务价格、医保基金统筹整合及补充医疗保障措施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建立健全问题快速响应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获得优质实惠的医药服务。要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用活医保基金,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要在参保全覆盖、待遇保障到位、服务便民利民上持续发力,调整医保综合保障政策,巩固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

  调研组要求,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立防范化解因病返贫致贫长效机制,确保政策平稳衔接、制度可持续,切实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韩金原 马慧)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