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国学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28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了正确引导干部职工如何教育下一代,让孩子接受良好的知识教育、家庭教育、思政教育、红色教育,传承好现代科学技术、党的传统、红色江山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5日,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内蒙古大学张浩兰教授以《从国学经典谈谈教育理念和对教育的理解》为题开展讲座,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张浩兰教授从国学角度出发,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教育的本质,讨论了教育中出现的现象和问题,用独到的理论见解和鲜活生动的案例,诠释了教育的目的、途径、家教与师教的关系,并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干部职工传授了科学、良性的亲子教育方法。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教育早已牵系千家万户,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今天,这场专题讲座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干部同志教育孩子的困扰,大家收获很多。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