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督导

日期:2021-06-1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6月9日下午,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长菅永宽、组员张明伟、刘强到我局医保中心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督导,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和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局医保中心柜台、“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岗,详细了解了综合柜员服务流程和“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的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高度肯定了我局医保业务“一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柜台办结”的服务模式,并对医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在随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座谈会上,张文峻重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指导组详细介绍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4次实地调研情况,全局处级、正科级领导干部主动入村、入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情况和及时回复群众提出的建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等各项工作进展,确保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承诺有序推进。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涉及到群众医保利益的事项做了深入了解,并激励市医保局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参保群众的切身权益。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