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留念)

  10月24日上午,阳光明媚,布尔台敬老院里暖意融融。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国栋和党员干部带头响应主题教育“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的号召,为布尔台敬老院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国栋(右)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惠民(左)一起搬运慰问品)

   

  (市医疗保障局综合医药服务科科长高总敏(右)与

  市城乡居民医保管理中心副主任思陆(左)一起搬运慰问品)

  丁国栋一行在敬老院负责人带领下,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餐饮和日常活动场所,特别详细的了解了院里老人们的基本情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丁国栋强调,在院老人都是五保户,是党和政府重点优抚对象,院方和我们都有责任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我们这次来看望老人,就是要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敬老孝老培养医保干部队伍亲民爱民的工作作风。

  他特别详细地向老人和院方负责人了解了老人的医疗保障情况。他指出我们医保部门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一场医保扶贫战,希望院方和我们积极配合,一定要把孤老贫病等弱势群体纳入我们的医保救助范围,让所有的困难群众都能像这些老人一样享受到医保的三重保障,得到党和政府地温暖与关怀。

  

  (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中)

  丁国栋强调,医保人“开门纳谏”,守土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绝不是一阵风,而是一项长效机制。他叮嘱院方负责人今后有困难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一定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