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日期:2024-02-07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月6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区、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区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局长章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年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2024年工作报告全区医保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医保改革发展,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接诉即办”服务质效,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高质量医保服务。 

  章晓萍强调,2024年春节将至,岁末年初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节俭、廉洁、文明、安全过节。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节前要做好工作区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出行时稳驾慢行、注意安全,外出留意天气变化,远离灾害易发生的区域。 

  供稿:办公室 毕升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