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2-0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1月31日,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丁国栋主持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丁国栋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党支部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章晓萍对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医保部门政治机关属性,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保障医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有解思维,多为“能办”想措施,不为“不行”找理由,切实纠治“三多三少三慢”和“慢、粗、虚”的作风问题,不断提高医保精细化管理水平。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扛起政治责任,主动认领支委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把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 

  会前,章晓萍和普通党员按照要求共同进行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 

    

  供稿: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  杨雅鑫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