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比武强规范,岗位练兵优服务

日期:2023-05-3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5月31日,2023-2024年度全国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仪式暨内蒙古自治区练兵比武大赛在包头市举行。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选派各级业务骨干参加此次比武练兵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知识测试和现场实操答题相结合的形式,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涵盖医疗政策法规、医保信息化知识、业务经办流程等相关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一名同志荣获嘎查村(社区)基本医保服务点个人一等奖。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优”的医保队伍,以扎实的作风、优良的行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参保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供稿: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龚瑜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