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六进”宣传进校园,为学子“保”驾护航

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保障在校大学生可以及时享受医疗保障待遇,6月1日,市医疗保障局走进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清单,并就学生关心的待遇标准、家庭共济、异地就医、外伤报销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演示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如何在线申请办理医保业务,让在校学生对医保服务的高效便捷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现场还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活动受到在场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学生、教职工介绍医保直接报销政策


  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学生、教职工发放政策宣传折页


  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学生演示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学生在现场激活电子医保凭证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还继续开展多种形式医保政策六进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交流沟通,让医保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增强我市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办公室 马啸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