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青年突击队,“六进”政策宣传进医院

日期:2023-05-2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5月25日,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医保青年突击队开展了医保政策宣传进医院活动。

  医保青年突击队员深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医医院、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三家已经开通医保移动支付的三级医院,就目前参保群众普遍关切的医保线上业务如何办理进行了现场讲解,宣传推广在线激活使用电子医保卡、使用支付宝挂号并直接报销以及办理家庭账户共济等。 

  医保青年突击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医保青年的担当使命,以深入一线窗口,面对面直接宣传的方式,提升医保政策知晓率,并把现场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收集、梳理、分析解决办法,推动实践不断深化,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暖城医保新实践。

  

  供稿: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 葛斯庆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