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六进”政策宣传走进社区

日期:2023-05-23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5月19日,为推动2023年城乡居民全民参保缴费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服务中心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基本医疗保险最新待遇政策的宣传讲解,发放宣传彩页100多份、宣传小礼品200多份,工作人员就目前参保群众普遍关切的医保线上业务如何办理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和讲解演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线上激活使用电子医保卡、使用支付宝挂号并直接报销以及进行异地就医备案、办理家庭账户共济等。

  本次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及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营造了参保群众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市医保局政策宣传“六进”活动将陆续进医院、进校园,不断扩大医保政策宣讲范围,提升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

供稿: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 杨玲荣  戈海英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