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王心宇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21-08-13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1年8月13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王心宇一行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郑陪同,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汇报了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心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医保政策待遇、异地就医、DIP支付方式改革等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所取得成绩,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参保率稳定,基金运行良好。

  王心宇强调,要稳步扩大参保覆盖面,保质保量完成重点改革任务,强化基金监管,做好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厅整体运行、功能分区设置,听取了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对“综合一窗受理”、医保业务基本情况、办事流程、精细化服务等情况介绍。

  王心宇指出,窗口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