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7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菅永宽、副组长王桂珍,成员张民伟、刘强到会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班子成员刘光文、丁国栋、谢治平和普通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成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严要求。坚持融会贯通学、持之以恒学,努力做到思想上更加清醒、理论上更加成熟、政治上更加坚定。二是在整顿作风上出实招。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在保障民生上见成效。继续做好新冠疫苗费用结算工作,做好医保基金征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参保扩面任务,以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为重点,继续深化完善医疗保障各项制度。

  会前,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