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1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5月1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桂珍、组员刘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峻代表局党组向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医疗保障局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完成组织建构,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月度安排表;聚焦“三问”活动,制订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服务清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习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督学促学。张文峻强调,下一步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展现医保部门的特色,要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和调研工作,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王桂珍在点评时表示,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组织精心,开展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初见成效。同时,王桂珍也指出了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建议,下一步要压实责任,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负起责任,做好工作安排和调度,切实把责任抓到手上、扛在肩上;要抓实学习,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办好实事,发挥“三问”工作实效,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前,张文峻还与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行了面谈,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换了意见。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