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部门联合学党史 共同办实事

日期:2021-05-14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1年5月13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鄂尔多斯市人社局两个民生部门联合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伏兰芳书记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和两个单位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伏兰芳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重点宣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她围绕第一、第二、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八·七会议、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既有条分缕析的理论概括,也有感人至深的细节描述,她深情地阐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地球的红飘带。她强调,只要我们传承好长征精神,自强不息,就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统一和伟大复兴。

  这次民生部门联合学习,形式新颖,党员干部相互交流、相互激励,有助于进一步树牢服务群众的宗旨观,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励民生工作者开创“十四五”新局面。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