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第一党支部开展 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2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5月份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同时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第一党支部第5党小组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执行意识、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廉洁意识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切实找准本职工作在服务大局中的定位,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二是要树立真抓实干风气,锤炼敢为人先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发扬“勇挑重担”的精神,在能力本领上、工作标准上、对标先进上争一流。三是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定力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形成“有为有位、亲力亲为、实干实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市医保局第一党支部第5党小组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