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 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23-05-1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积极推进市委“三个四”任务落实,5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萍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医保党员干部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聚力推动发展,为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思想”,党组成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做到以上率下,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知行合一“强党性”,医保党员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学用贯通“重实践”,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成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群众诉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要拼搏进取“建新功”,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积极推进职工门诊统筹,推动经办服务下沉,加大医保政策宣传惠民力度,奋力谱写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 邓文静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