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7月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菅永宽组长到会指导,全体局领导和各科室各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依次发言,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入心入脑,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初心,再用初心引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成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开展医保工作,高标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信念,真真正正的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菅永宽组长对本次研讨学习会给予了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我局在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