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峻在总结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医疗保障局局党组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在市委教组办和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根本任务、围绕“12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了群众认可的工作成效。
  

 

  在分析了存在问题后,张文峻强调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医保工作方方面面,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工作实绩体现真作为真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制度,坚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一丝不苟抓落实、锲而不舍搞整改的实际行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宣传凝聚参保群众,找寻初心、激励使命;走进群众、服务群众,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杨海宽组长对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定位准,站位高,检视问题精准到位,整改落实较真碰硬,在提升理论素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涵养整治生态方面取得了实际成效。
  杨海宽建议大家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站位,常态化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要求,做好成果转化,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