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指导、再布置、更深入——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工作

日期:2019-10-18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10月12日,市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杨海宽、陈春晓、高利军、米莉娅一行再次来到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文、丁国栋出席会议,张文峻首先代表局党组从整体安排、工作进展、下一步安排、存在问题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随着近期工作的深入,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并提升了思想认识,特别是现场红色教育,“共升国旗”等活动强烈激发了我局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干好医保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焕发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长杨海宽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市医疗保障局在组织领导、工作细化、系统推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市医疗保障局要再接再厉,盯紧规定动作,注重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杨海宽组长指出,要继续抓好“四个贯彻”,做好“两个对照”,在“四个到位”基础上,要做到宣传到位,抓重点、亮点、特点,并做好上报工作。

  指导组副组长陈春晓强调市医疗保障局要做好民生工作,管好医保基金,保障医保健康、科持续发展。要加大本部门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开门纳谏,从谏如流,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杨海宽组长进行工作再布置

 

 

张文峻局长作汇报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聆听指导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