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创佳绩的医保精神

日期:2021-10-13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金秋10月,在我市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凭借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医保精神,在全市90多支代表队中,杀出重围,勇夺全市拔河团体赛第六名。

  市医疗保障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医保理念,全体医保人团结互助、勇于拼搏、屡创佳绩:积极探索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大力推行“综合柜员制”,受到参保群众广泛好评,荣获国家医疗保障局“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优秀奖;在医保支付方面锐意改革,在服务新冠肺炎患者治疗方面成绩突出,得到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的通报表扬,率先成为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国家试点;迎难而上,在深化医改中先试先行,在自治区率先完成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为全区数字化医保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服务群众中,医保人将一如既往,持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保障医保基金健康可持续,为鄂尔多斯市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医保服务!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