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参加鄂尔多斯市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线上启动仪式

日期:2021-09-1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1年9月18日晚22:30,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自治区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特木勒巴图专程来到鄂尔多斯慰问鄂尔多斯市旗区两级医保部门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承建方工作人员,并参加了线上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运行启动仪式!

  线上启动仪式中,鄂尔多斯会场与呼和浩特会场共享观看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精心制作的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鄂尔多斯上线运行宣传片。

  金满义局长指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鄂尔多斯市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多次沟通承建方,加强技术上的支持,保证平台上线运行。同时,对鄂尔多斯市各级医保部门为平台上线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接着,通过远程倒计时方式,正式启动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鄂尔多斯市上线运行。金满义局长表示,鄂尔多斯无论是在贯标还是在网络信息维护都保障了平台的稳定运行,对于大幅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办事效能,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承建方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全区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的统一做出贡献。

  会后,金满义局长、浩蒙副局长亲切问候了在鄂尔多斯工作的承建方代表。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