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保局到我市调研新旧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数据库衔接工作

日期:2021-09-0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了推进医疗机构新旧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数据库衔接,97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四级调研员刘志国一行2人到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医药综合服务管理科、市医药采购与基金结算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部分公立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志国调研员对自治区可单独收费数据库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新旧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数据库比对工作做了重点讲解。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医疗机构在比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将推动我市新旧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数据库衔接工作,为我市按时完成与国家医保医用耗材编码比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