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认亲了!

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一行5人来到达旗树林召镇城塔村,主动结对认亲并进行帮扶调研。

医保局一行刚到村里就入户了解结亲户子,在袁旦、任三女家大家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在老退伍军人康奋义家,老人感谢市医保局前来慰问、结对认亲,并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了荣誉勋章。

城塔村党支部书记赵先荣、医保局派驻村第一书记谷予天详细介绍了村里情况,并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交流。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