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5月28日,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把廉政教育活动。在家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廉政教育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先通过云课堂聆听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郭荣讲授了职务犯罪的预防及危害,再通过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国家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展示,系统回顾了我党的反腐败历程。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载体,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牢记光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始终不忘初心,扎扎实实服务好参保群众。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