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参加第二期全区智能监控培训班

日期:2020-09-03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0年8月26至28日,鄂尔多斯市医保经办机构参加了在乌海市举办的第二期全区智能监控培训班。市本级和各旗区医保经办机构分管领导、智能监控负责人、智能监控操作人员共18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医疗保险管理局综合业务处、基金管理处分别就智能监控和基金监管方面进行授课,自治区本级和乌海医保工作人员介绍了各自的智能监控工作开展情况。

  浩蒙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金监管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基金监管各项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加强智能监控,将事后监管逐步过渡到事中监管和事前预警,不断提升医保智能监管效能,切实保障医保基金运行安全。

  参训的七个盟市还实地观摩了乌海市智能监控的运行,并围绕当地医疗保险智能监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截止目前,我市医保智能监控已实现了对全市开通住院的90家二级以上(含二级)医疗机构“事后”监控全覆盖。

  在此次培训班中,我们详细学习了智能监控的各项操作,各位专家对我们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解决了很多迫不及待的问题。同时借鉴了各盟市智能监控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医疗保险智能监控工作打实了坚定的基础。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