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赴乌兰木伦镇调研

日期:2020-07-0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7月8日,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四级调研员谢治平一行先后到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查干苏村、苏勒德霍洛村、乌兰木伦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随后调研人员在蒙蒙细雨中入户走访哈沙图村贫困户,面对面了解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张文峻在调研中表示,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做好扶贫牵头、协调、推动和落实工作,一定要拿出绣花功夫,落实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相互衔接的三重保障模式,在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文峻强调,乌兰木伦镇经济基础好,驻村工作队要在立足扶贫的基础上,着眼乡村振兴,要虚心学习,拓展思路,扑下身子听民情、解民困、集民智、谋民利,积极配合乌兰木伦镇,努力壮大哈沙图乡村旅游产业,大力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