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居民门诊结算 助力医保脱贫攻坚

日期:2020-03-26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完善居民门诊结算  助力医保脱贫攻坚

在市医保干部尽锐出战,挂牌作战的关键时候,经过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取得了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报销直接结算试点工作的圆满成功,为如期完成医保脱贫“一站式结算”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贫困人员医保门诊费用报销可以和住院费用一样实现“一窗口办理、一站式服务、一单制结算”,市医保局安排东胜、康巴什、伊旗先期进行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报销直接结算试点工作。

 

 

经过前期紧张奋战,3月26日,4名城乡居民患者在市中心医院、东胜区人民医院、伊旗人民医院成功实现了慢性病门诊报销直接结算。

 

 

这是继去年职工门诊慢性病报销实现直接结算后又一医保便民举措,极大减轻了参保群众“跑腿、垫资”的报销负担,报销成功的居民对医保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