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问候带给基层党员、群众

日期:2020-01-17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0年1月1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国栋受局党组书记张文峻和全体党组成员委托来到社区慰问退休党员和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问候带给基层党员、群众。

  

 

  丁国栋一行与祥和社区党员、群众联谊联欢,并参观指导了社区党建工作。他指出,城市结对党建共建工作是市委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与社区结对共建,主要目的就是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原则,尽心尽力为社区群众做好医保缴费、报销等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的主阵地,我们将与社区积极配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通过广泛征求广大群众对医保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丁国栋一行随后来到市包联办主办的乡村特产年货市场,为驻村包联工作站脚助威。在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特色农产品后,他勉励市医疗保障局驻村书记要立足乡村扶贫,结合乡村实际,创新工作,为乡村振兴多做实事、多做好事。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