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赴乌审旗开展医保经办业务培训

日期:2023-06-07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服务能力,规范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提升基层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熟练掌握医疗保险政策体系和业务经办流程。6月6日,乌审旗医疗保障局举办2023年度全旗医保经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医疗保障局派有关人员就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典型案例分析、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政策、医保经办业务系统实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经办下沉工作的常见问题进行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经办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的医保业务经办能力,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丰富了实际的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业务培训工作,加大对经办服务下沉、医保业务就近办等内容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