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培训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规范异地就医管理,推动生育保险区内异地直报,4月1日,全区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培训会在我市隆重举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浩蒙副局长,自治区异地就医结算中心副主任韩丽萍出席会议,各盟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异地就医结算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会。

  刘光文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浩蒙副局长一行和兄弟盟市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我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异地就医的“现在”,积极配合国家、自治区探索异地就医的“未来”,实现异地就医从住院到门诊的里程碑式跨越,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异地就医服务,不断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服务能力。

  浩蒙副局长在开幕讲话中指出,各盟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异地就医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异地就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断扩大异地就医服务范围、持续提高办事效率,始终让老百姓获得更便利、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而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从过去的经办管理实践中总结规律,逐步形成更加完善的管理制度,要主动改变工作模式、主动适应新的管理办法和经办规程,更加严格规范经办服务,加强管理,加快工作节奏,保证工作流程“不断档”、服务人员“不下线”。

  韩丽萍处长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管理办法》,全面指导了区内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操作流程,并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全区持续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