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4-0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统一部署,4月1日,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美林主持召开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的见面沟通会。工作动员会上,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贵明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美林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贵明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美林指出,这次对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硬要求,也是落实党内监督无盲区、无禁区的硬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执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谋划重点工作、制定重大举措、推进任务落实方方面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新、真懂真用,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和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王贵明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新要求新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问题导向,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的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方面的问题;落实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巡察,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张文峻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4月1日—6月1日,其中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5月26日)设值班电话:15149744905;电子邮箱:Xunchawanglu888@163.com;邮政信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1018号信箱;意见箱设置地点:康巴什区爱之蒙迎宾酒店正门东侧拐角南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正门西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