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06-2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家领导、局机关、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培训部主任袁磊就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

  袁磊从“两会”召开的背景、政府工作报告、总书记下团组以及民法典与港版宪法四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详细讲解了特殊背景下的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和切合实际的事例,分析了民法典的意义和内容,深度阐述了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内容。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以独特的视角和见解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与深入传达。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谢治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重在贯彻落实,特别是《民法典》的出台具有时代意义,医保干部职工要依法行政,全力保障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用实际成绩践行“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