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日期:2020-02-11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月7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副局长丁国栋带领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东胜区祥和、城庆、伊旗乌兰木伦镇滨河路三个结对社区,将社会爱心捐赠防疫紧缺物资交给社区同志,张文峻、丁国栋分别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张文峻强调,我们这次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市直部门结对社区的制度优势,对社区工作给予有力的支持,和一线同志联防联控,科学应对,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在社区监控点简陋的帐篷前,张文峻指出,这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是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通过协助防疫,向基层同志学习这种“逆境”前行,不怕危险,敢于吃苦的好精神、好品质,在急难险重的情况下,锤炼党性,培养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来,顶得上去,吃苦在先、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
  

 

  慰问前夕,市医疗保障局多方组织爱心药企“国药”、“上药”,惠康专业药房、伊克昭大药房、欣颂大药房、信邦医药超市、东腾大药店、益康大药房、京顺大药房、汇康大药房、宋燕口腔诊所为结对社区捐赠了紧缺防控物资。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