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9-07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22年9月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萍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章晓萍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她指出,党组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有利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确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有利于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晓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取得实效。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完善服务群众的创新制度,夯实基层党建,把医保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党组工作,提高党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医保改革建成民心工程。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深化医保改革中,敢于破旧立新、担当作为,以自我革命精神作为强大支撑,创新工作、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