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10-08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深入东胜区结对祥和社区开展“理论进社区 实事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送去党史、党建类图书40余册,医保政策宣传册100余册和一些便民小礼品。医保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社区,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部分社区老党员、少数民族居民一起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族团结进步、祖国复兴奔梦的根本保证,大家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模范自治区”增光添彩。

 

  

(开展医保政策咨询服务)

  站在社区新铺设的柏油路上,社区杨菁书记指着远处刚修缮的一处楼房外墙体,对医保党员表示感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小区由于建成年代久远,部分墙体脱离,给居民造成一定安全隐患,医保党员干部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筹资对松动墙体进行了修缮,保障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安全。

  学习交流中,居民们兴致勃勃询问了医保缴费、医保退休、儿童和学生医保范围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医保局党员干部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医保局党员察看为社区筹资修缮墙体情况)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