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7月3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医疗保障局第二党支部书记思陆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派人参加会议。

  会上,思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和普通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二是突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建工作做到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上,做到医保工作的难点上,放到党风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上,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互相促进的局面,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和促进作用。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意、集民智、聚民心,自觉做到心里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

  会前,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