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部署要求,129日,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和个人带头做检视剖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文、丁国栋同志随后也进行检视剖析,会议在“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氛围中进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副组长陈春晓,成员高利军、米莉亚一行到会指导,对市医疗保障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检视出四大类问题,并提出四项整改措施,在总结表态发言中,她承诺,医疗保障局党组一是将继续坚持一把手总负责,坚持集体领导,以此会议为契机,把开诚布公、坦率交流的好作风坚持下去,针对问题,坚决整改,认真落实。二是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发扬习近平总书记“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效制度坚持下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医保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三是坚持政治过硬,坚持以上率下,争创工作一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我做起,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各方面表率,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争当行业先锋模范。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杨海宽、陈春晓两位组长认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严谨,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辣味十足,会议质量高。杨海宽指出市医疗保障局是一个精诚团结、敢于担责、善于创新的优秀团队,下一步要突出抓好三项建设:一是突出抓好自我建设,落实好医保惠民政策。二是突出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亲民为民。三是突出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内生发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参保群众水平。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