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研讨会

日期:2019-11-08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11月6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研讨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文、丁国出席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长杨海宽、组员高利军到会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丁国栋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介绍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情况,他指出,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医疗保障局主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积极开展“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深刻反思剖析,全面扎实地形成问题台账。二是多方收集梳理问题。通过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开门纳谏”等方式,梳理总结出4大类二十多项具体问题。三是聚焦“整改问题”,反复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杨海宽组长首先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的总体工作,认为这是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结果。他对问题台账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梳理问题,把关涉民生的问题,务必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形成长效制度,切实把主题教育聚焦到“为民解难题”上,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