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医疗保障局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29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9月29日上午,市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陈春晓、高利军、米莉娅一行来到市医疗保障局指导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刘光文、丁国栋出席会议,丁国栋代表局党组向陈春晓副组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陈春晓指出,主题教育中要把四个环节贯彻始终,不分阶段,统筹安排,扎实、有效的完成主题教育。

  他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指定书目开展学习,他还特别推荐在调研过程中,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一章重要论述,学思用结合,科学开展调研工作,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丁国栋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医疗保障局一定认真搞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