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进群众,倾听民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9月2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和副局长刘光文、丁国栋会同东胜区医保局主要领导赴东胜区人民医院开展“走进群众,倾听民声”活动,面对面听取了参保群众特别是器官移植患者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患者代表洪凤娟、段巧玲、刘福等深情感谢党的惠民医保政策,赞扬医保和区医院处处为参保群众着想,特别是像器官移植排异药品定点供配这些医保好制度给患病群众带来生活的希望、再生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对东胜区人民医院在压缩服务链条、简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就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文峻首先代表市区两级医保感谢参保群众对医保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赞扬了区人民医院治疗专业化、服务便捷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她强调,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医保和医院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患者急需的医疗器材。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服务参保群众流程,把工作做得再细一些,更好一些。

  张文峻深情地表示医保始终是参保群众的娘家,医保服务群众的宗旨始终不变,医保干部职工将始终如一地改进工作,不断满足参保群众的医保需求。

  

  张文峻局长倾听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讲解

  

  市医疗保障局和东胜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交流  (从左依次为丁国栋、刘光文、丰乃奇)

  

  张文峻局长了解窗口建设

  

  院领导和专家向张文峻介绍患者用药情况

  

  大病患者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东胜区医保局领导发言

  

  张文峻一行认真倾听群众意见

  

  张文峻正面回应群众代表建议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