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9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杨海宽作了主题教育指导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国栋主持会议。

张文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医疗保障局要从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全市医保各项工作。制定好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张文峻要求,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总要求和“四个到位”,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抓好主题教育,要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专项整治。

张文峻强调,做好主题教育要求真务实,防止走过场,做表面文章,要认认真真地把每一个“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的原则,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杨海宽组长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准备工作,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市医疗保障局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