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 全新起航

日期:2019-09-06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9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的组织程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发表讲话,对局机关党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文峻强调,当选委员要团结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接受各级党组织领导,紧紧依靠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积极开展工作,一要抓住重点,努力创建“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先进党组织。二要全力以赴,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学习,力争在服务参保群众、提升党员学习自觉性、创新学习方式等方面有所突破。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团结、廉洁、奉献、高效的医保机关文化。

  张文峻指出,机关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一个单位特色鲜明的软实力。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特别重视机关文化建设:一是严格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了一批党性强、业务精、敢担当、干实事的环节干部,在干部职工中弘扬了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二是基本建立了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为干部职工做出了表率;普通干部之间,不搞团团伙伙,坦诚相交;干群之间,关系和谐,心气相通,初步形成和谐、廉洁的工作氛围。三是坚持不懈打造医保服务品牌,以敬业守信、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医保服务品牌引领机关文化建设。

  张文峻勉励大家,党建工作是一项严肃而又意义非凡的工作,对当选的多数委员来说是一个崭新的领域。“新”既意味着挑战,也意味着探索,希望第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不负众望,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努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医疗保障局第一任党组书记张文峻和第一任机关党委书记丁国栋

  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领导班子(张文峻、刘光文、丁国栋)与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领导班子(张文峻、刘光文、丁国栋)和全体党员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郑重投下选票

  市医疗保障局刘光文郑重投票选举委员

  市医疗保障局丁国栋郑重投票选举委员

  

认真统计选票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