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战

日期:2019-09-04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2019年9月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副局长刘光文调研组一行来到伊旗乌兰木伦镇,与乌兰木伦镇16个驻村书记就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亲切交流。

  在驻村书记逐一介绍了本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和本村当前存在的困难后,她首先肯定了驻村书记扶贫成绩,对于各村存在的就医送药,医疗费用报销和残疾人义肢和器具等方面共性问题,她当场明确表态,请镇政府牵头拉出需求清单,市医疗保障局将尽力帮助解决。

 

  她强调,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必须以一往无前魄力,攻坚克难,上下联动,发挥部门优势,协调解决发展村集体经济中遇到的难题,务求如期完成任务。

  她指出,扶贫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立足本村实际,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地寻找脱贫方法,医疗保障局也要扬己之长,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医疗保障问题,把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扶贫、扶智、扶志结合起来,把脱贫工作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立足扶贫的基础上,着眼乡村振兴,积极配合乌兰木伦镇,大力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