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部署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

日期:2019-08-02    来源:    作者:

分享:
字号:        

8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峻主持会议,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峻局长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5日至16日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四届市委第六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整改部署。

 

 

 

张文峻局长强调,广大医保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医保工作实际出发,坚持学、思、用的贯通,一是要用心用情学习领悟,一以贯之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为指导,切实做好医保工作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在丁国栋副局长传达了四届市委第六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后,张文峻局长强调,《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带有普遍性,我们要对标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出台的医保扶贫政策要求,确保贫困人员保障水平符合国家、自治区要求;要不断完善“一站式”结算服务,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要加大医保扶贫政策社会化宣传力度,讲好医保好故事,唱好医保好声音。

(韩金原 供稿)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国家医疗保障局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 主办: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咨询电话:0477-858678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医疗保障局10楼

    蒙ICP备1900418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102000103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7